首页/资讯

产业动态

 

广西长城计算机有限公司获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日前,广西长城计算机有限公司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被科技部授予为国家级的高新技术企业!这是中电北海产业园首家国家级的高新技术企业。

         根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重点扶持的企业,被授予“高新技术企业”的企业,除将享受减免税的优惠政策外,还将得到政府在科技研发、创新资金、企业管理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大力扶持。

         为了培育高新技术企业,促进产业园的发展,中电北海产业园将把大力培育高新技术企业作为推动园区产业链打造的一项重要工作,在科技部门的指导下,深入基层了解和掌握企业高新技术产品研发、科技人才队伍、科技投入等情况,积极指导企业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高新企业创建工作。此次广西长城公司成功获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为中电北海产业园的高新企业培育工作增添了新的亮点,也为北海市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注入了新的血液。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不详] [日期:11-01-16]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