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产业动态

 

加强安全生产管理 促进园区快速发展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CEC)及中电科技公司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指示精神,做好两会期间的安稳工作,继续保持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安全零事故,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于2月28日下午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各入园企业、施工建设企业及监理公司等单位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电产业园索耀宗主持会议,中电科技公司贺海华副总经理通过视频出席会议并进行安全生产动员及工作部署。


         贺总首先传达了1月12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话会议上张德江副总理的讲话要点,及集团公司的有关指示精神,针对北海产业园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强调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23号文件精神,通报了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2011年安全工作计划及部署安排,要求各企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各级组织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及相关法规,强化意识、警钟长鸣,健全制度、落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严格管理,消除隐患、确保安全,同时做好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方案及演练工作,以安全促发展。


         会议决定,产业园公司将在近期举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彻查隐患,杜绝“三违”,确保安全。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不详] [日期:11-02-28]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