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产业动态

 

六禾科技扩大产能再增两条贴片生产线

 

 

         六禾科技有限公司SMT贴片项目总投资6亿元,厂房总面积10000平方米,其中5000平方米为无尘车间,达产后年产值可达15亿元,该项目主要为各种电子设备所需电路板进行表面集成贴片生产。


         2011年5月,六禾科技根据客户订单不断增订的实际情况,根据市场需要,扩大产能再增两条贴片生产线,至此,六禾科技已拥有10条贴片生产线,待新线全部投产后,公司产能将从目前日均20万片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公司的贴片生产线全部使用进口高精密印刷机、贴片机、回流焊、AOI光学检验测定仪器等先进设备,使用无铅制程,确保所有产品均满足ROHS标准。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不详] [日期:11-06-01]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