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产业动态

 

六禾科技新增十条贴片生产线<br>全力打造北部湾电子信息产业加工、制造平台

 

 

 

         六禾科技根据市场订单不断增订的良好势头,继2011年5月安装运行10条贴片生产线之后,于7月中旬又新增10条贴片生产线,目前公司生产线达到20条,日均产能达40万片,实现产能翻番。


         六禾科技自入驻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以来,面向市场,不断加大投资,通过EMS表面贴装产品产能的提升,着力打造北部湾电子信息产业加工、制造平台。


         六禾科技主要从事EMS表面贴装技术(Surface Mounted Technology)简称SMT,是目前电子组装行业里最流行的一种技术和工艺,公司的贴片生产线全部使用进口高精密印刷机、贴片机、回流焊、AOI光学检验测定仪器等先进设备,使用无铅制程,确保所有产品均满足ROHS标准。目前,公司的二期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不详] [日期:11-07-20]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