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产业动态

 

冠捷配套项目——北海合联胜利光电正式投产<br>进一步夯实了电子信息产业基础配套

 

 

         2011年9月21日,北海合联胜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首批500套塑胶制品正式交付冠捷使用。作为冠捷的配套企业,合联塑胶和保丽龙项目的正式投产,不仅满足了冠捷项目的需求,也进一步夯实了北海薄弱的基础配套,为北海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进一步奠定了基础。


         北海合联胜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由福清福捷塑胶有限公司和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共同出资设立,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总体规划产能为1000万套/年,主要从事塑胶件、结构组件、模具、可发性聚苯乙烯、保丽龙、隔热材的开发和生产。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不详] [日期:11-09-21]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