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产业动态

 

中盟电子科技LED封装车间、单晶硅切片封装、太阳能板生产车间正式开工

 

 

         2011年10月28日上午,广西北海中盟电子科技开发公司3号厂房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该厂房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预计2012年7月底投入使用,主要从事LED封装、单晶硅切片封装、太阳能路板生产。


         广西北海中盟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新材料、新能源为主的高科技企业,旗下中盟华瓯的智能安防视频监控设备、中盟中晶的单晶硅系列、中盟华恒的电梯系统和控制系统、中盟华宁的路灯杆、监控杆、风力发电塔架(模型)、太阳能发电架等生产项目年底前将全部投产,多个产品将填补北海乃至广西的空白。中盟电子将不断发挥孵化器功能,以商招商,构筑产业链,打造北部湾新能源第一品牌。


         广西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产业园公司及部分入园企业干部职工出席了开工仪式。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不详] [日期:11-10-28]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