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产业动态

 

园区再添新能源项目

 

      由广西科普仕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聚合物理电芯”项目日前正式落户园区。该项目将入驻园区首栋厂房一层,固定资产总投资约5000万元,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将达到3亿元,新增200多个就业岗位,届时,生产的产品将主要出口至东南亚国家。该项目的落地,为园区打造新能源产业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广西科普仕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新能源材料、锂离子电池研发、生产、销售和应用方案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目前园区唯一一家通过自治区工信委审核的自治区级企业技术中心。2013年,公司实现产值30亿元,预计到2015年,公司的多个项目将累计实现产值超过100亿元。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4-05-05]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