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平台

公共服务

 

招商项目服务工作制度

 

1、服务承诺制。由各部门结合自身职能职责,按照“提高效率、简化程序”的原则,向服务对象公开办事依据、收费标准、办事程序和承诺时限,明确责任人、举报电话以及违诺责任等事项,主动接受服务对象监督。

2、专人办理制。承担项目推进任务的部门,按项目确定具体承办人员,负责落实涉及本部门的项目推进任务。

3、专题例会制。根据项目推进工作需要,由有关领导主持,召集有关部门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产业发展部按会议纪要做好督促落实工作。

4、专项督办制。按照“程序规范化、职责明确化”的原则,由产业发展部分解项目推进任务,向有关部门提出明确具体的服务事项和办结时限,并按照“服务承诺制”有关规定进行督办。

5、责任追究制。由纪检监察和产业发展部负责对招商过程中的各项事项进行监督,实施项目责任追究制度。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不详] [日期:11-08-19] [热度:]

平台

公共服务
创业孵化
人力资源
技术成果
贸易物流
云服务
科技文献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