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

企业简介

 

广西陆顺物流发展有限公司

 
 

         陆顺物流是于2005年创立的专业化物流企业,集第三方物流、仓储、车队、专线等为一体的综合物流服务企业,陆顺的总部在深圳,公司现有员工230人,合同车辆1000多台,仓储面积达5000平米。陆顺物流作为国内领先的现代物流服务商,在国内拥有20多条省级干线和配载专线,2条铁路行包线,到乌鲁木齐和哈尔滨,82座配送中心。同时具有快速分拨能力,中心城市 2-3天到达,全国地区4-5天到达。年货物运输总价值达300多亿。


         公司先后服务于世界500强企业和国内各知名企业,如:惠普、戴尔、IBM、松下,沃尔沃、富士康、华为、中兴通讯、长城电脑、联想电脑、海尔集团、美的电器等,并与上述企业成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


         2008年,陆顺物流作为长城计算机的唯一物流合作商,受邀共同进驻北海工业园区中电产业园,建立办事处。三年来,我们看到了北海市政府改革开放的力度,目睹北海经济发展的速度,在北海市政府,工业园区管委会,中电产业园的支持和亲切关怀下,2010年,陆顺正式入驻北海工业园区中电产业园,组建广西陆顺物流有限公司。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09-09-15] [热度:]

园区

园区简介
企业简介
企业荣誉
园区实景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