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

企业简介

 

北海金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海金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节能、低碳、环保”为企业发展方向,集热泵、地能、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的开发、生产及提供全套解决方案于一身的高新技术开拓性企业。


         公司融通 “绿色环保、低碳高效” 的设计理念,在节能领域攻克多重技术难关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研发出科技环保、节能减排且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适用于商用、住宅、工业、船用等领域的系列超小型高效能热泵户式中央空调产品。


         开发利用地能、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是我国制定可持续发展战略的迫切需求,也是国际社会的一大主题和共同行动。随着系列超小型高效能热泵户式中央空调产品的推出,必将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在节能建筑领域作出重大贡献。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10-12-02] [热度:]

园区

园区简介
企业简介
企业荣誉
园区实景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