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

企业简介

 

北海迪信创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是投资建设通信产品技术的研发;通信设备、移动通信产品、金属材料、办公设备、计算机、计算机软硬件及计算机配件、仪器仪表的批发零售;移动电话的维修、技术咨询及售后服务。迪信通集团计划总投资4亿元人民币,将所属华南区物流、出口基地同时进入北海产业园。


         1.迪信通集团是世界第三大手机模块制造商—上海展创信息技术公司的控股公司。迪信通集团将投资5000万元把展创公司迁往北海产业园,形成年销售规模10亿元。


         2.迪信通集团将把自有HOT手机品牌生产线在北海产业园落户。计划投资5000万元建设生产线,并投入2亿元流动资金,达到年销售20亿元的销售规模。


         3.迪信通集团将为摩托罗拉定制手机生产线在北海产业园落户。前期投资1亿元,生产30万部摩托罗拉定制手机,达到9亿元销售规模。


         4.建立物流中心,将结算转移北海,预计实现10亿元产值。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10-12-28] [热度:]

园区

园区简介
企业简介
企业荣誉
园区实景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