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

企业简介

 

桂林长海长城产品销售展示中心

 
 

         桂林长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由国营长海机器厂和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公司注册资金4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通信设备、计算机及其零部件、显示器的设计、生产、销售,计算机软件开发与服务,系统集成等。主营业务为安全电脑、特种电脑的研发、生产、销售。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生产微型计算机的企业,是中国第一台高级中文电脑“长城0520CH”的制造者。长城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长城台式电脑、长城笔记本电脑及长城服务器均被认定为“中国名牌产品”。最近推出的长城安全电脑具有数据加密、用户身份强制认证、数据保护、多引导区隔离、网络隔离、防缓冲区病毒攻击、电磁防护、防雷击等特点,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长海机器厂长期从事军工电子产品的研制和生产,具有丰富的特种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与服务的基础和经验。桂林长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秉承双方优势,在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又竞争激烈的IT领域强强联手,双剑合壁,鼎力打造新产品,精心提供新服务,高起点、新机制、大投入,力争建成世界先进、中国一流的现代化企业,为国家和人民的信息安全,为经济与社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11-09-18] [热度:]

园区

园区简介
企业简介
企业荣誉
园区实景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