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园区安全生产月全面排查的通知

 

园区各企业:


      为了落实园区安全生产工作,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促进园区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结合2014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工作布置,在园区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现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4年6月24日至6月27日


      二、活动内容:
      1、园区各单位结合本企业实际情况,围绕重大危险源、消防安全、汛期安全等项目进行自查自纠。
      2、安全生产月工作事务组组织园区企业开展园区安全生产的普查工作,对园区各厂房、各宿舍区、施工场所等区域组织开展一次地毯式的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活动。


      三、排查治理要求:
      1、本次检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对检查出来的事故隐患,各单位能马上整改的要立即排除;不能马上整改的,要按照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预案”五到位要求,争取在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期间内完成整改。
      2、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和工地,安全生产月工作事务组将进行复查,协助企业整改未处理的隐患。
 

      请各企业根据检查时间安排一名管理员参与检查和协调相关事宜,及时掌握检查情况,对检查出的隐患上报单位进行整改。为打造平安文明产业园,确保园区企业安全生产长治久安,希望各企业积极参与和配合,坚决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特此通知。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六月二十日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4-06-20] [热度:]

园区

园区简介
企业简介
企业荣誉
园区实景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