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十二五”规划调研组赴北海产业园考察调研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十二五”规划调研组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考察调研,产业园公司索耀宗在建设工地现场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建设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产业园“立足高端,构建产业链,打造北部湾电子信息产业基础”的发展战略,以及以软件研发、关键零部件、存储、整机等。

       索耀宗首先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自治区、北海市两级政府对产业园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向调研组一行对产业园的建设工作、园区规划、发展战略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产业园发展战略符合“十二五”规划基本思路,自治区将全面支持,同时关心的问到产业园及各入驻企业在经济危机时期面临的困难。索耀宗表示中国电子作为产业园业主,将与各企业齐心协力在非常时期采用非常手段,化危机为转机实现产值平稳增长,同时希望自治区、北海市各级政府一如既往的支持产业园的发展,共同为实现年底“开园”目标而努力,为北部湾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做贡献。

       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黄健等陪同调研。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09-09-02]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