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园公司二零零九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0年2月8日下午,产业园公司召开二零零九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受谢总委托,公司财务总监田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产业园公司索耀宗对2009年度北海产业园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索耀宗指出,2009年是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基础年,在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下,在公司董事会的正确决策下,在以谢庆华总经理为首的公司班子强有力领导和直接推动下,在产业园全体员工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努力下,完成了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实现了开园任务,超协议兑现了中电集团对广西、北海的各项承诺,得到了各级、各界的一致赞许。同时,开园意味着更大的挑战和压力,我们坚信,在谢总为首的公司领导班子的强有力领导下,上下同心,共同努力,产业园的任务一定能够完成,科技公司的明天一定会更好。同时结合产业园实际,对全体员工提出具体要求,第一,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调;第二,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执行力;第三,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高凝聚力,将产业园公司打造成为一支积极向上,团结,和谐,有活力的团队。

      田总代表公司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首先,田总通报了科技公司2010年工作会议精神和谢总在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八点要求,对北海产业园二零零九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总结成绩,相信付出总有回报;认清形势,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提高自己,适应快速发展的需要。

      最后,会议宣布了“2009年度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优秀员工”评选结果,田总为王洋、王臻、陈承宏、陈玉莲等优秀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10-02-08]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