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自治区副主席李康率团考察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

 
 

       二〇一〇年三月七日,自治区李康副主席率广西高校服务北部湾行考察团的领导、专家、教授一行100多人莅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考察调研。

       产业园公司索耀宗向李康副主席一行汇报了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建设发展情况,并陪同参观了长城产品及景光电子生产线。李康副主席一行对产业园在短时间内形成覆盖整机、存储、关键零部件及软件研发服务的产业链基础表示赞许。在景光电子生产车间,看到大规模的生产设备,李副主席高兴地说,希望加快建设、加大规模,增加就业渠道,并通过产业园这个平台,建立企业与高校长效沟通机制,高校为企业定向培养人才,解决企业用工需求和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

       自治区教育厅厅长高枫,北海市委副书记曹坤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廖德全及自治区、北海市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考察调研。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10-03-07]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