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北海产业园组织入园企业参加“面向企业征集重大科技项目”座谈会

 
 

       2010年3月24日上午,北海市科技局在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 “面向企业征集重大科技项目”座谈会,产业园公司组织入园企业长城计算机、景光电子、松禾电子、创新科、海微实业公司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北海市科技局黄健局长支持,黄建局长介绍了此次向企业征集重大科技项目的背景,强调指出,电子信息产业作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支柱产业之一,符合条件的企业应积极申报,争取更多的科研项目经费。科技局叶副局长详细介绍了此次课题申报的注意事项,希望具有科研实力的企业,特别是具有产、学、研合作项目的企业积极申报,并尽快提交相关申报资料。

       在听取了科技局领导的介绍和指导意见后,各入园企业负责人就建立公共检测平台和课题申报中资金使用情况等若干问题进行了咨询,科技局领导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疑问,并表示将持续关注园区企业发展,利用科技局现有的资源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10-03-24]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