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被授予“2009年度北海市纳税增长大户”荣誉称号

 
 

       2010年3月26日上午,在北海市召开的2009年全市工业工作暨纳税增长大户表彰大会上,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分公司等23家企业被评为北海市2009年度工业纳税增长大户。

       北海市经委总结了2009年工业工作,部署了2010年工业工作任务。总结中指出,北海市2009年完成工业总产值309.45亿元,其中电子信息产业总产值首次超过100亿元,比2008年翻一翻,是行业增长最快的产业。2010年,北海市工业总产值的目标是380亿元,电子信息产业(含服务业)继续作为北海市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发展目标完成160亿元。

       彭鸣达副市长在会议总结时指出,今年2010年是实施“北海三年跨越发展工程”的第一年,要以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为主线,切实提高工业增长的质量和效益,突出抓好技术改造和自主创新,突出抓好中小企业服务,推进节能减排,突出信息化和工业化的融合。并要求全市各级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强化责任,形成合力,要落实优惠政策,加大服务力度,优化发展环境,要突出重点,强力推进项目,打造支柱产业。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10-03-26]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