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莅临园区考察调研

 
 

 

D:\2013\20130322范晓莉\选

 

       2013年11月24日,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党委常委、秘书长范晓莉,北海市委书记王小东的陪同下莅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考察调研。


       产业园公司贺海华总经理在展厅迎接了李源潮副主席一行,园区负责人对北海市打造千亿元电子信息产业规划,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及企业入驻、建设、招商、产值、税收,以及结合国家智慧城市规划,打造北部湾智慧生态电子城的发展思路做了汇报。李源潮副主席听后给予肯定,对园区就业人数、职工待遇、职工再教育、企业后期规划、战略布局,特别在生态节能、环境保护、充分利用廉州湾优质土地资源、营造服务配套及商业氛围、带动形成“小社会”发挥的作用上作了详细的了解。他对中国电子发挥电子信息产业国家队的领头作用,通过产业创新、科技创新、服务创新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吸引了知名企业进驻,多个项目填补广西电子行业的空白感到满意。李源潮副主席一行参观了园区的整机制造、存储、软件研发、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配套、人工智能板块产品及北部湾电子信息科技企业孵化器技术成果展。李源潮副主席认真的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了产品的规格容量、专利技术、产能能耗、市场销售等情况,和青年创业者深入交流,鼓励进入孵化器的大学毕业生抓住市场机遇,积极创新创业。李源潮副主席希望北海提升产业层次,优化产业布局,大力发展信息服务等现代服务业,他对企业的专利技术和微小企业的自主研发能力给予了极大的关心。


       临行前,李源潮副主席希望企业要继续加强研发,不断创新,加强公共服务建设,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实现跨越式发展,让地方人民提高幸福感,为地方和谐发展多做贡献。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13-11-24]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