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园区获批为广西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近日,自治区商务厅发布关于广西电子商务定点培训机构、定点实践基地和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示范基地的通知,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榜上有名,获批为“广西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近年来,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在夯实现有产业基础的同时,依托园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等现代服务业,通过搭建电商服务平台、云服务应用平台,加快实现电商企业的集聚,以“互联网+”助力园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截至目前,园区已经有近20家电商企业入驻,孵化培育了如广西会圈、海云智慧、南坡腕等一批成长潜力巨大的电商企业,并先后在北海及广西的电子商务创业大赛上取得佳绩。


       2015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积极把握国家大力推进“双创”的契机,不断优化完善园区的产业配套环境,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加快实现园区产业结构调整,并先后荣获了“广西两化融合试点园区”、“广西信息消费创新应用示范园区”,进一步提升了园区创新创业服务体系,为企业快速、可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的产业环境。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02-02]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