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罗马尼亚登博维察省代表团考察访问园区

 
 

 

       2016年2月26日下午,罗马尼亚登博维察省议会主席、省长阿德里安·楚楚亚努一行在自治区外事办副处长朱晓黎的陪同下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考察访问。


       在园区展厅,中国电子北部湾电子信息科技企业孵化器负责人王卫国向罗马尼亚登博维察省代表团一行介绍了园区是中央企业与广西政府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以及园区的产业布局,龙头企业集聚发展,产业发展成果和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现北海电子信息产业升级建设的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项目等情况,陪同参观了园区企业产品。在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区,阿德里安·楚楚亚努兴致盎然地参观了系列防恐安全科研成果——“无人机”、“捕获网”、“仿人手机械臂”,询问了相关产品的用途、性能等,称赞了园区在引领广西电子信息产业实现跨越发展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所作的贡献,并希望能与园区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实现共赢发展。


       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钟景宇陪同考察。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02-26]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