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河池市党政代表团赴园区考察调研

 
 

 

       2016年6月20日上午,由河池市市委书记何辛幸,市长唐云舒率领的河池市党政考察团在北海市市长林山青的陪同下,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考察调研。


       考察团一行在园区展厅听取了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朱会东对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的规划、建设,引领龙头企业集聚带动北海电子信息产业实现千亿元产值的发展模式,今年建成的广西电子信息产品质检中心,小微企业创新成果,以及结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为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软件信息服务业为主,推进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的“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项目作介绍。


       当考察团了解到北海电子信息产业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对促进经济发展、惠及民生等方面的显著成绩时,何辛幸对北海电子信息产业在经济新常态下发展势头和成果表示钦佩和赞赏,希望两市能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共享发展经验,共同为广西的经济建设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北海市市委常委、秘书长彭鸣达,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新国、陈京燕,产业园公司总经理助理夏岭陪同考察。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06-20]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