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全区城市工作会议暨年中工作会议考察组赴园区考察调研

 
 

 

       2016年7月28日,由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李克率队的全区城市工作会议暨年中工作会议四路考察组之一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考察调研。


       北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会东,产业园公司董事长谢庆华在园区迎接了考察组一行,考察组在园区展示厅听取了北海市发展电子信息、石油化工、临港新材料成果介绍,参观了电子信息各产业板块产品,考察组着重了解了率先实现北海史上第一个千亿产业的电子信息产业,对北海发挥生态环境优势,稳步发展绿色电子信息产业,同时培育小微企业创业创新能力以及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入驻北海以来的集聚引领作用给予了肯定。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位于园区的广西电子信息产品质检中心、三诺科技产业园,并针对北海电子信息产业与社会经济发展,对提升城市产业品位,着力提高城市发展的源动力,建设宜居城市进行考察调研。


       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张晓钦,政协副主席温卡华,自治区商务厅厅长王乃学,自治区北部湾办常务副主任李延强,北海市委副书记蔡中平,市委秘书长彭鸣达,副市长陈勋,政府秘书长杨斌,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新国,产业园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洋陪同考察调研。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07-28]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