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创新创业】创业思维体验课走进校园 助力创新驱动发展

 
 

 

       2016年8月25日,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海校区、北部湾电子信息科技企业孵化器主办的创业思维体验课走进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海校区,为创业导师、创业青年共计60余人开讲了一堂生动多彩体的创业验课。


       体验课由中国地质大学博士、子谦国际创业教育学院首席专家、河北地质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执行院长与教学总监朱燕空作为主讲。体验课以新常态下双创发展及市场拓展为背景,就创业思维内涵、体验创业思维之旅、创业思维与管理思维对比,与学员们探讨交流双创发展之路,布置各小组“制造未来”任务,设想了创业之路所遇到各种机遇与困阻。朱院长表示,创业成长期,大部分创业青年不缺乏目标和想法,着实选择一个有效的路径去实现,路径有很多,每条路径都代表着一种可能性,并且充满了不确定性,关键在于如何找到有效的路径,需要我们去行动、反思和调整;而不是过多的详细规划,注重逐步执行。面临不确定性,朱院长结合自身创业经验,与学员们探讨分享创业新思维与企业管理模式,并运用了大量案例对市场拓展做指导。课堂最后,朱院长与学员逐个交流创业相关热门话题。

 


       当日下午,中电港(CECport)萤火工场场主熊宇红,河北地质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执行院长朱燕空、副院长张可,桂电海洋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鑫,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刚,北部湾孵化器负责人王卫国,园区公司产业发展部负责人刘晓娟共同座谈交流,就开展创新学院、产学交流、驱动双创发展进行深入探讨。部分学员参观了北部湾孵化器、冠捷科技及三诺智慧产业园。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08-25]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