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调研组赴园区调研

 
 

 

       2016年10月11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马峻一行赴园区参观,为校企双方推进产学园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作调研。


       马峻一行参观了北部湾孵化器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区、走访了孵化器企业,了解了大学生创业历程与发展。在洽谈交流会上,北部湾孵化器负责人王卫国与马峻副院长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和大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校企合作事宜开展深入探讨交流,双方一致认为需要增加校企沟通与交流,开拓人才交流和技术合作模式,合作共建一个长期的、全面的校企交流平台,有效促进产学研的结合,实现高校技术人才的培养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创造了良好基础,同时积极推进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科技、科研项目落地到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为培育发展区域现代服务业提供一站式科技支撑平台,促进高新技术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推动北海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10-11]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