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企业动态】北海网库助力广西电商发展

 
 

       3月25日,2017广西“壮乡三月三”电商节在广西北海开幕,作为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电子商务产业板块的首批入驻企业——北海网库珍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参展了此次盛会。北海网库珍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中国网库集团(国内第三大内贸B2B电子商务服务公司和国内最大的单品电子商务聚集平台)旗下分公司。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副总经理王洋与中国网库董事局主席兼CEO探讨交流北海电商发展思路



王海波出席电商节高峰论坛,发表“产业互联网时代的机遇和政策”主旨演讲

 

 
        中国网库董事局主席兼CEO王海波应邀出席了电商节开幕式及当日下午举办的电商节高峰论坛,并发表“产业互联网时代的机遇和政策”主旨演讲。王海波说,希望能在北海启动真正的产业互联网战略,与广西的企业共同做好做强互联网经济,并指出,互联网的核心价值是产业互联网,实体企业想要拥抱产业互联网,必须从单品入手。目前,网库集团在广西已建有中国珍珠产业网,今后将围绕这一特色,助力广西更多特色单品产业的打造,推动广西互联网及电商产业快速发展。 在此基础上,王海波进一步提出如何应用产业互联网在实体企业中发挥作用。他指出应该大规模培育引进产业互联网人才、设立产业互联网基金以及扶持本地最具特色的产业等策略,从而打造全国性的产业网平台,形成特色的产业互联网生态圈。


书委书记王乃学,市长李延强会见王海波主席


        论坛期间,北海市委书记王乃学,市长李延强会见了王海波,探讨交流北海电商发展大计。王乃学说,北海电商已经迈入发展快车道,电商生态圈和聚集区正在加速形成,衷心希望网库在北海扎根发展、铆足干劲,助推地方电子商务发展。王海波指出,目前,北海网库已入驻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计划与北海市政府、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共建北海电商谷,前期已在北海建立中国珍珠产业网,旨在打造属于北海本土化的一个珍珠产业互联网,以此推动北海的珍珠产业走出去和引进来,助推北海的珍珠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北海电子商务发展;同时表示,期待以珍珠产业互联网模版,围绕广西的一批特色县来做一批具有广西特色的产业互联网。

        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马继宪,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桢,北海市商务局局长欧阳思飞,中国网库广西区总经理郑云,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副总经理王洋出席会见活动。


北海网库


        北海网库珍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中国网库集团旗下分公司,是北海市政府、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中国网库共同建设,依托网库单品电商服务模式 ,采取“互联网+珍珠产业”模式,共同建设中国珍珠产业链资源整合和产业电子商务交易平台,通过政府政策引导、网库技术运营支持、企业参与、第三方配套服 务等多方保障,使各类以珍珠产业为中心的上下游企业,依托平台,以产地为中心辐射全国,形成全国珍珠产业上下游聚集中心,实现北海珍珠市场规模化,营销模 式产业化,打造一个全国最大的珍珠产业电子商务产业基地。

点击阅读原文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03-25]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