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自治区副主席陈刚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调研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董事长索耀宗向陈刚副主席介绍信息港概况



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桢向陈刚副主席介绍北海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概况


       2017年4月11日,自治区副主席陈刚在北海市副市长陈勋的陪同下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调研。


       陈刚副主席首站来到信息港建设现场,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董事长索耀宗迎接了陈刚副主席一行,介绍了信息港建设、产业定位及招商进展情况。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作为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的“升级版”,以信息服务业为主导,重点发展大数据及服务外包、电子商务、软件基础研发、互联网金融、智能硬件五大产业方向,截至目前,包括华唐中科、中国网库、中科点击、北京幻鲸、凡普互金等近20家行业龙头企业已入驻园区;园区重点打造的大数据及服务外包示范基地、北海电商谷、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基地、VR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大数据后处理基地等项目已全面启动。索耀宗向陈刚副主席详细介绍了信息港以服务外包基地、大数据中心建设为抓手,提供呼叫外包服务、软件服务外包服务、BIM建筑信息模型服务外包服务、GIS地理信息服务外包服务、VR三维模型设计与处理的服务外包服务等专业技术就业岗位,校企联动,实现广西院校学生的本地就业。中国电子北部湾服务外包基地规划建设规模为8000坐席,首期1000坐席已于2016年12月启动,预计2017年5月正式运营,项目全部建成后,将解决上万人次中职、大专及本科人才的就业,成为面向全国、服务东盟的服务外包产业基地。陈刚主席对信息港项目产业定位及产城融合的发展模式给予肯定,嘱咐园区要加大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力度,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建设中的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


       在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展示厅,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桢向陈刚副主席介绍了以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为基础核心的北海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园区电子制造业板块,重点龙头企业发展概况。当陈刚副主席得知2017年1—2月,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实现产值81.3亿元,同比增长6%;上缴税收6844万元(其中新增服务业税收3150万元),同比增长523%;陈刚副主席赞扬了中国电子入驻广西,引领带动了电子信息产业的跨越式发展,为提升、优化地方产业结构做了重要的贡献。陈刚副主席一行参观调研了广西电子信息产品质检中心,冠捷科技显示器生产线,六禾电子SMT生产线。

 


北海冠捷科技负责人李朱民向陈刚副主席介绍公司业务发展概况


       北海市工信委副主任罗远鹏,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总经理白冰陪同调研。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04-11]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