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广西商务厅电商处副处长邓希到园区调研

 
 

 

       2017年4月21日,广西商务厅电商处副处长邓希,到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就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重点打造的“北海电商谷“进行了专题调研。


       在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建设现场,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董事长索耀宗向邓希副处长介绍了“北海电商谷“的总体规划、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及项目进展情况。作为信息港重点建设的六大特色产业之一,”北海电商谷“将重点建设办公区、孵化区、展示区及仓储区四大功能区域,并通过搭建电商创意服务平台、电商综合服务平台、认证中心、电商孵化平台等公共服务平台,整合电子信息、海洋产业、旅游、农特产品等地方特色产业,打造电商创业孵化、货源、支付、物流、摄影、创意设计、金融、认证、电商培训等全生态电商产业集聚区,建成线上和线下结合的电商特色展示空间。目前,已经有包括中国网库、京东特色馆等知名电商企业入驻,并通过搭建电商创意设计平台,自主培育了包括汇才传媒、印象南珠珍珠、嘉华珠宝、辰光金品、喆庆礼品、潇鸣进出口等一批本地特色电商企业。随后,邓希副处长一行调研了入驻园区的中电创意设计电商服务平台、京东中国特产北海馆、北海绿邦生物公司、中国网库(北海)分公司,与平台、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针对平台服务、电子商务给予了政策性指导,充分肯定了园区培育电子商务企业发展的模式,以及创新驱动发展取得的成果。


       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作为北海市发展软件及信息服务业等战略新兴产业的重要平台,以大数据及服务外包、电子商务、软件基础研发、互联网金融、智能硬件、影视文化为产业发展方向,截至目前,中国电子北部湾服务外包基地、北海电商谷、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基地、VR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大数据后处理基地等项目已启动建设,包括华唐中科、中国网库、中科点击、北京幻鲸、凡普互金等近20家行业龙头企业入驻,2017年第一季度,园区实现产值133.09亿元,同比增长12%;上缴税收7549.33万元,同比增长149%,其中,新增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税收逾3476万元。


       北海市商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副总经理王洋,产业发展部负责人刘晓娟,北部湾孵化器负责人王卫国,部分电商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

 

点击阅读原文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04-21]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