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喜讯】热烈祝贺园区荣获2017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2017年4月28日,北海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颁奖大会在市政府小礼堂举行,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作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电集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自2008年启动建设以来,团结拼搏、砥砺奋进,实践探索出一条适宜中国电子自身禀赋和广西实际情况的发展之路,成为北海打造千亿元电子信息产业的重要基础。2016年以来,在夯实制造产业的基础上,园区继续发扬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精神,启动了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升级版”---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的建设。目前园区累计入驻企业200余家,大数据及服务外包基地、大数据后处理基地、VR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北部湾互联网金融港等重点项目正在全力推进,2017年一季度,园区实现产值超过100亿元,同比增长12%;上缴税收近8000万元,同比增长149%,其中,新增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税收逾3500万元,成为北部湾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全体员工辛勤劳动、创造性劳动的肯定。未来,园区全体员工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及北海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以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为发展平台,大力发展软件及信息服务业,重点发展电子商务、服务外包、软件研发、互联网金融、影视文化、智能硬件等产业,加快实现北海电子信息产业的转型升级,充分发挥中央企业助力地方经济快速增长的作用,兑现中国电子的承诺。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副总经理王洋出席颁奖典礼并发言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04-28]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