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企业动态】蕴芯科技的芯片厉害了!

 
 

       动物电子标签是一种专用于动物识别和电子化管理的集成电路芯片,就像人类的身份证一样。在这样单晶元大小为一乘一毫米的芯片里储存着动物从出生起的所有信息。经过多年自主研发,这一技术现在已经在我市一家科技型民营企业实现突破,并在数据采集的精准度上实现了国际领先。


       在北部湾电子信息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北海市蕴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里,记者看到了一个像炉垫一样的东西,可就是这个不起眼的东西,每一片价值人民币20万元。动物电子标签是一种专用于动物识别和电子化管理的集成电路芯片。它能存储和读取信息,是自动化系统与动物个体之间一个信息传递的桥梁,是动物的可被自动识别的电子身份证,人们可以方便地通过各种类型的专用阅读器,对每一个动物个体进行自动识别。


       北海市蕴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入驻位于中电北海产业园区内的北部湾电子信息科技企业孵化器,是我市第一家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它的成立,填补了北海乃至广西的芯片技术空白。目前,该公司致力于为业界提供完整的低频rfid芯片解决方案,并逐步转向提供更高级的mcu芯片,射频芯片,甚至于私人订制芯片解决方案。

 

点击阅读全文

 
 
[来源:来自网络] [作者:北海电视台] [日期:17-05-24]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