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文化活动】欢度元宵佳节 发力转型升级——北海工业园区2018年元宵游园活动

 
 

       2018年3月2日,以进一步打造园区文化,促进园区经济转型发展,同时增进职工对园区归属感、使命感,由广西北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北海市总工会、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2018年元宵拔河比赛、游园活动成功举办。


中电北海产业园队员们打call


       拔河比赛现场,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将现场活动推向一个小高潮,队员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锻炼了大家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示了良好的园区精神风貌。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柳金红,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韦宏,工委书记刘新国,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副总经理李辉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现场,并为参赛队员们颁奖。

 


       在一系列的游园文化活动中,职工们欢声笑语,让大家感受到浓烈的节日气氛,丰富了园区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点击阅读全文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8-03-02]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