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创新创业】助力园区发展 放飞创业梦想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2018年4月25日,北海市工业园区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联合在中国电子北部湾众创空间举办了以“助力园区发展,放飞创业梦想”为主题的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中国电子北部湾孵化器40余家企业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大力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截止2018年2月底,国家针对创业创新的主要环节和关键领域陆续推出了70余项税收优惠政策,北海市工业园区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结合孵化器企业的实际情况,分别对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企业可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一一解读,对纳税信用评价、减免税等税收热点进行宣传,助力孵化器企业更好地享受到税收政策红利。

 


企业人员认真听讲,主动咨询业务问题


中电北海产业园相关业务负责人与税务人员探讨交流


       税务人员热情为纳税人介绍“最多跑一次”和“全程网上办”清单,展示工业园区税务部门的减税降负、优化服务举措及成效,通过税企互动,宣传税收政策,发放小微企业税收新政策宣传手册,为纳税人排忧解难、答疑释惑,提供政策咨询服务,让纳税人用足用活国家税收优惠政策,切实扶持企业发展。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8-04-25]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