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莅临信息港考察调研

 
 

       2018年7月21日,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在北海市市长蔡锦军的陪同下,莅临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考察调研。
 

费志荣副主席一行听取北海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成果汇报

 


费志荣副主席调研信息港入驻企业凡普金科


       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韦宏向费志荣副主席汇报了北海工业园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陪同调研了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入驻企业——凡普金科,凡普金科北海职场负责人王洋汇报了凡普金科运营情况及下半年发展计划,介绍了通过大数据和金融科技,为广大民众提供高效的智能金融服务和解决方案,同时践行科技惠民、金融扶贫的举措。费志荣副主席了解了企业的规划发展、用工等相关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北海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快速,成为广西电子信息产业中的“佼佼者”,希望相关企业做好电子信息产业整体规划,使北海电子信息产业辐射效应扩大到广西、西南地区乃至东盟国家,真正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在座谈会上,当费志荣副主席得知今年上半年,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收入24.9亿元,成为了园区电子信息产业升级的重要推手,对工业园区良好发展态势,对信息港的服务业发展成果,规划定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听取了北海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后,费志荣副主席强调,要加快新兴产业特别是信息技术的发展和软件高端服务业的发展,抓好龙头企业、重大项目、招商引资、创新创业和配套服务,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为广西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自治区工信委副主任陈兴忠,北海市副市长陈勋,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副秘书长欧其全,工信委主任李光劭,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郭彦江陪同调研。

 

点击阅读原文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8-07-21]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