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创新创业】大学生实习实训训练营在中国电子北部湾众创空间举行

 
 

       2018年9月15日,一场以“有梦想,来北海,一起创”为主题的第二期大学生实习实训营活动在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举行。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通信工程专业的45名学生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由北海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办,北海中电高科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

 


       这是继成功举办第一期大学生实习实训营活动后,为进一步加强“产学研”交流合作,通过开展实践性的创业创新教育活动,激发大学生的创业意识,提升大学生创业和实践能力,让大学生了解北海市创新创业氛围和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感受中国电子北部湾众创空间的创新创业氛围,了解最新的科技发展前沿技术,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众创空间刚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广西翼界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给同学们分享了无人机遥感技术现状及其在生态保护中的应用。同学们对无人机的研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课后深入翼界科技研发工作间了解无人机的制作过程,工作人员非常热情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这是一次课程理论与实际操作的知识融合,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


       下午,承办单位还特别邀请了拥有丰富企业管理经验的马宏辉博士与同学们进行一场创新创业交流分享会,分享了当前创业方向及创业产品的迭代与危机等课程。同学们对创业有了新的定义,对毕业后创业就业有了新方向。


       一天的实习实训营很快就过去了,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一天的收获太多了,既学习了新知识,又开阔了视野,对今后的职业生涯有了新的规划。

 

 

点击阅读原文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8-09-15]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