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京东集团(北海)项目职场举行揭牌仪式并投入运营

 
 

       2019年2月26日,京东集团(北海)项目职场揭牌仪式在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举行。

 


图:北海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新、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韦宏、京东集团京东云副总裁李永明、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执行董事徐俊男,共同为京东集团(北海)项目职场揭牌


       北海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新、广西北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韦宏、京东集团京东云副总裁李永明、京东云广西区总经理沈伟、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徐俊男、董事长索耀宗、总经理白冰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图:北海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新致辞


       陈新副市长致辞说,京东作为电商领域的领军企业,在电子商务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京东集团落户北海,集聚发展云计算大数据产业、电商生态平台,对于推动高端服务业在北海加快聚集,带动北海整个产业规模壮大、产业结构优化、产业质量提升,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都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


       陈新表示,北海将以最大的力度、最高的效率,最好的服务,助力京东集团在北海的业务发展,共同促进北海经济发展,实现城市和企业的互利双赢。


       信息港职场的正式揭牌,标志着京东集团北海项目将进入全面运营,包括即京东云(北海)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基地、京东云(北海)云计算大数据中心、电商生态聚集中心以及产业创新中心等项目全面启动;作为京东为北海信息化建设和产业发展提供云计算、 大数据、电商运营支撑、产业创新孵化、产业生态培育、产业推广等核心运营实体,服务北海,同时推动北海企业上云,提升地区工业互联网发展水平;积极为北海营造良好的电商产业生圈,以商招商、以生态聚产业,预计2019年,京东云及其生态企业将吸引50-80家企业落地,助力北海高端信息服务业的快速发展。

 

       北海市工信委、发改委等相关部门,北海市相关金融机构及京东生态链合作企业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

 

点击阅读原文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9-02-26]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