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企业文化】衣旧情深 让爱传递——中电北海产业园党支部七一主题活动

 
 
       2019年6月29日,北海市民间志愿者协会、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心接力,衣旧情深”旧衣物募捐活动。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公司注重公益活动,活动前期,公司内部开展旧衣物捐赠活动,在党支部的号召下,收到了职工们的爱心捐赠,并积极报名加入志愿者团队。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分工协作进行接收、分拣、打包,并向捐献客户及当地群众讲解活动的意义及旧衣物回收后的流向和作用。

       活动现场,爱心人士纷纷把闲置衣物送来,希望自己的一份爱心能送到急需的人民手上。衣物将由北海市民间志愿者协会统筹,分配到贫困人民手里。大家的爱心捐赠的不仅是物质上的捐助,更是让受赠者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9-06-29]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