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企业文化】园区七夕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2019年8月7日,也是中国的传统七夕佳节,由北海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北海工业园区“五心”职工之家承办,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北海中电高科孵化器有限公司、北海昌振顺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北海鑫臻药业有限公司、北海市肥佬食品有限公司、北海南坡腕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协办,共同开展了“情牵鹊桥,待与卿见” 北海工业园区珠城有约七夕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来自园区企业内其它单位的80多名单身男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为园区单身男女搭建一个相互认识、交流的平台,牵红线、结良缘,筑造一座寻找知己的高质量“鹊桥”;同时,活跃了园区大家庭,愉悦温馨的工作氛围。活动伊始,开展了暖场吉他、沙画、非洲鼓表演,男女嘉宾们放下拘束,在互动中秀出自我,消除了彼此之间的陌生感。随后的一系列趣味游戏,互动中,让现场氛围迅速火热了起来。通过在一对一交流,大家打开了话匣子,把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经过一晚的互动交流,现场有多名男女嘉宾互留了联系方式,让彼此有机会后续深入了解。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园区单身职工送去了关怀与温暖,引导青年单身职工热爱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交友观、恋爱观。

 

点击阅读原文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9-08-07]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