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国家发改委基础司副司长周小棋赴信息港调研

 
 
       2020年9月4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基础司副司长周小棋赴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调研,了解园区规划建设发展情况。



       在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产业发展成果展示区,北海市副市长陈勋向周小棋副司长汇报了北海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概况,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副总经理刘晓娟介绍了信息港助推北海数字经济发展取得的硕果、规划建设情况及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周小棋副司长对信息港发展成果及规划定位给予认可,对政企联合大力发展向海经济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坚持落实国家对地方的重大战略和部署,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2020年1-7月疫情期间,互联网新经济逆势而上,信息港实现服务业收入138.76亿元,同比增长89.56%,上缴税收3.41亿元,同比增长47%,为地方产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信息港已经成为了区域发展高端信息服务业的重要平台。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黄文川,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陆泉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经华,市发改委主任蒋同根,市湾办常务副主任窦兴明,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韦宏、副主任蒋扬海等陪同考察调研。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0-09-04]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