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遂宁市市长邓正权带队到中电北部湾信息港调研

 
 

       2021年3月4日,遂宁市市长邓正权带队到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调研,并召开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沟通交流会。

 


       邓正权市长一行到园区参观了冠捷科技、通力电子企业生产线、北海京东云大数据展示中心,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对企业业务板块、生产经营情况介绍,邓正权了解了企业入驻、规模、产品、招工情况。在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产业成果展示区,邓正权市长一行听取了园区产业板块、入驻企业、人才引进、产业升级等相关情况介绍。随后在交流会中,双方在发展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软件高端服务业,以商招商、以链招商,优化产业链、延伸产业链,促进高新技术产业链转型升级,为地方经济增量提质,助推两地政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遂宁市市长邓正权、中电科技董事长谢庆华在座谈会上探讨交流


       邓正权对北海产业、项目、营商环境,对中国电子入驻北海,引入龙头企业,带动产业链发展的模式及取得成绩表示钦佩,值得遂宁学习,嘱咐同行的领导干部,要把好的发展经验带回去,推动地方发展,加强两地交流合作。

       遂宁市副市长陈伐、市政府秘书长蒋喻新、市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唐思伦、遂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牛斌、市经济合作局局长刘燕陪同调研,中国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庆华参加座谈会,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执行董事徐俊男、副总经理刘晓娟陪同调研。

 
 
[来源:原创] [作者:CEC中国电子] [日期:21-03-04]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