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企业文化】园区举办《经典诗词中的党史》专题讲座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重大历史事件,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产阶级战士亲历者常常以诗词咏志、回眸忆旧,革命老一辈同志为后人留下许多经典著作。

 


主讲:郎 加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原总法律顾问、董事、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


       4月8日下午,在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2楼党员活动室,一场令人热血激扬的“经典诗词中的党史”专题讲座,带领在场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党史的光辉历程,从许多作品中,我们感悟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汲取精神养分的热血壮歌。在主讲郎加老师的深入讲解下,一句句革命诗词雄浑开阔、沁人心脾,带领我们领悟了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克敌制胜、战胜一切敌人、克服一切困难的强大精神力量,激励我们当代青年为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


       北海工业园区税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园区企业80余名职工参加讲座。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1-04-08]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