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蔡锦军书记、廖立勇市长会见京东集团副总裁蔡磊一行

 
 

       2021年9月17日上午,北海市委书记蔡锦军,市长廖立勇会见了京东集团副总裁蔡磊一行,并参观了“北海京东综合门诊部”,就加快推进京东健康“智慧健康北海”系列项目建设以及京东益世项发展有关事项进行了座谈。

 


       在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蔡磊副总裁一行汇报了京东健康项目落地北海的建设及运营情况,并表示北海具备优良的国家政策优势、较低的经营成本及完备的数字经济的基础设施要素,京东健康充分发挥自身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优势,与“智慧健康北海”深度融合,进一步助力北海健康城市建设,推动北海数字经济生态发展。座谈会上,蔡磊副总裁一行还介绍了京东益世项目的推进情况。


       蔡锦军书记对于京东落户北海入驻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引领数字化产业集聚北海,推动北海高端服务业发展所起到的标杆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我市领导干部应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推进京东系列项目的建设运营,同时希望京东集团加大投入力度,为广西及北海经济做出更大贡献。


       北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谭秀洪,市委常委、秘书长郑定雄,副市长李建华及市相关部门领导,京东健康智慧医疗总经理王东媛,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执行董事徐俊男,副总经理刘晓娟等有关部门及机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见。

 

点击阅读原文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1-09-18]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