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企业文化】与花相伴 绽放芳华——祝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春意盎然,草长莺飞。2022年3月8日,今天是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举办插花沙龙活动,借此祝女职工们如花似锦、女性同胞们节日快乐。

 


       巾帼不让须眉,我国女性“半边天”作用日益彰显,园区佳绩再创新高的同时踊跃出一批优秀典型,特别是以北海市第十一届政协委员、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总经理白冰为代表的女性同胞,她们建言献策、勤勉务实、励精笃行,助推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以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为核心产业,布局大数据、科技金融、电子商务、人工智能、生物医疗等数字经济产业,形成全维高端服务业产业生态系统,打造广西首个千亿元数字经济产业集聚区。

 

点击阅读原文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2-03-08]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