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政府资讯

 

2014广西承接加工贸易产业转移投资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4年6月19日,由广西商务厅、北部湾办、南宁海关等单位主办的2014广西承接加工贸易产业转移投资推介会首场活动在广东东莞厚街举办,吸引了近100家当地加工贸易客商参会。东莞是台资企业的聚集地,为配合好此次推介活动,按照自治区领导要求,广西台办积极联系广东省台办和东莞市台协会,邀请近20名台商代表参会。


        推介会上广西南宁、梧州、北海、钦州4个大陆国家级加工贸易梯度转移重点承接地介绍了各自的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广西商务厅介绍了全区的投资环境、加工贸易发展产业配套优势、重点支持方向及政策。


        此次活动的商务厅负责人表示,今年1-5月广西外贸进出口保持快速增长,其中加工贸易增速高达86%。此次到广东、江苏等沿海发达地区举办推介会,有助于保持加工贸易良好势头,大力承接加工贸易产业转移,扩大广西加工贸易规模,广东进行加工贸易的台企数量庞大,希望能吸引他们前往广西投资兴业。7月16日和18日还将在深圳和江苏苏州举办两场投资推介会。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4-07-01]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