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政府资讯

 

北海电子信息业产值激增六成

 

       每隔数分钟一台显示器出厂,不到一小时配套设备抵达……6月2日,记者走访北海工业园区数家企业,感受到强烈的生产热度。今年前4个月,这个被视作北部湾经济区新增长极的园区累计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199.26亿元,同比增长57.95%,保持快马加鞭发展态势。其中,电子信息产业产值增长强劲,达191.13亿元,同比增长61.06%,继续领跑广西。


       今年以来,园区管委会以狠抓项目为抓手,大力加快入园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开展招商引资,稳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园区经济保持高增速运行。目前,三诺、朗科、惠科、冠捷、冠德等骨干企业保持较快的订单增长,而三友新材料、世纪创新一体机、嘉信高智能充电、惠晟液晶邦定等4个新项目相继投产,园区新的产能得到释放,为电子信息产业持续高速发展打下基础。


       除此之外,园区固定资产投资态势良好,1-4月园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5.78亿元,同比增长19.2%。广西三诺智慧产业园五金机箱生产车间、数码电子产品生产车间正在进行车间装修,并正在筹建SMT生产车间和电梯生产车间。朗科国际存储产业园二期约14万平方米厂房及配套等实现主体竣工,正在装修。北海电子信息产业配套产业园5万平方米厂房已经封顶。广西电子产品检测中心已完成厂房建设,正在进行装修招标和设备采购。400套公共租赁住房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园区重点道路提升工程已完成工程量60%。


       在招商方面,1-4月园区共引进项目20个,合同投资总额6.2亿元。其中,电子信息及配套项目4个,合同投资额2.6亿元。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5-06-02]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