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职工之家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构建和谐 ——员工健身中心正式开放暨第二届乒乓球比赛

 

 

 

      2014年6月6日,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员工健身中心正式面向园区职工开放,同期举行了园区第二届乒乓球比赛。


      健身中心的正式开放标志着园区又一项惠民工程的落地,这是园区关注职工身心健康、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也是进一步完善园区生活配套的重要举措。健身中心位于生活服务中心一楼,毗邻职工书屋、球场,健身中心内设有乒乓球室、桌球室、跑步机、综合训练器等健身设备,并将根据需要不断补充增加。开放当日,举行了简短的启动揭牌仪式,园区各企业负责人及部分职工纷纷前来体验,并参与乒乓球竞技比赛。


       工业园区管委会工会主席彭裔林,产业园公司总经理贺海华,财务总监、工会主席周黎明及部分入园企业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4-06-06] [热度:]

专题

企业文化
安全生产
职工之家
大事记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