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产业动态

 

产业园公司开展内部培训活动

 

       2010年4月9号下午,产业园公司全体员工听取了以“领导的艺术”为题目的内部讲座,正式拉开了产业园公司内部培训的序幕。

       为营造良好企业文化氛围,完善人力资源管理模块,产业园公司制定了内部培训计划,公司各部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充足的准备,培训内容包含社交礼仪、团队建设管理、相关政策法规、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的解读、以及财务、工程、成本、物业管理等专业基础知识的普及等。

       通过开展内部培训,不仅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理解,使员工的个人专长得以发挥,更重要的是实现了企业内部资源的共享,增强了凝聚力,提高了公司员工的整体素质。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不详] [日期:10-04-09]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