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产业动态

 

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4月9日中电科技贺海华总经理主持召开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的视频会议精神,产业园公司结合实际,组织入园企业、各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并成立联合检查组,开展安全生产联合自查。

       一、安全生产联合检查组
组  长:索耀宗
副组长:王 臻、王洋、王卫国、刘卫忠
成  员:规建部、综合部、物业部、监理及园区内所有生产、施工单位的安全负责人。

      二、召开专题会议,贯彻会议精神
      2010年4月9日下午,产业园公司规划建设部组织召开了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园区所有生产企业、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国资委领导、集团公司主要领导、中电科技公司有关领导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北海的实际情况,要求各单位在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的同时,认真从安全生产制度,消防等方面搞好自查自改工作,彻底排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施工、生产的安全。

       三、组织联合检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4月10日上午,安全生产联合检查组对产业园区的生产、施工单位、职工宿舍楼、职工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认真仔细的检查,从各项安全制度是否健立健全、企业一把手的安全责任制是否制定上墙、各种使用设备是否有操作规程、消防设备是否配备完善、各种应急预案是否齐全、应急物资是否到位等方面进行检查。

       通过联合检查,发现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37条,其中比较突出的是消防上存在较多隐患。对于发现的各种隐患,要求各单位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并于期限内组织第二轮联合检查,旨在彻底消除产业园内安全生产隐患,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年”活动。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不详] [日期:10-04-10]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