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产业动态

 

落实集团会议精神,促进产业园建设进程

 

         2009年5月12日,中电科技公司召开视频会议,谢庆华总经理传达集团公司关于国资委巡视组进驻中国电子动员大会的精神,并部署具体落实事宜。根据公司视频会议的要求,公司总部及海南、北海公司分别制定相应工作计划和安排。

         5月13日,北海产业园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相关指示精神,针对产业园的具体情况,要求各部门在按照原计划快速推进园区建设进程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安全和维稳措施,加大对各施工区域的安全检查和督导力度,重点安全单位领导进行沟通、督导,并加派专职安全检查员。物业公司加强园区的秩序管理和后勤保障,发现任何苗头,及时报告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不详] [日期:10-05-12]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