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产业动态

 

中电北海产业园配套用地首次规划方案评审会在京举行

 

         2010年5月26日,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配套用地首次规划方案评审会在中电科技公司总部举行。会议由中电科技公司谢庆华总经理主持,北海市规划局杨立志局长、黄云科长,市建委黄德胜副主任、北海工业园管委会陈勋主任、谢文副主任等专家及部分入园企业领导应邀出席。

         上海同济大学的郑皓怀、杨绍亮、廖嵘三位设计师分别就每套设计方案的设计理念、优势及特点作了详细阐述。与会领导和专家从不同角度对总体规划提出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并在园区设计理念、功能定位等方面达成共识。会议决定,请几位设计师根据与会领导及专家意见尽快完成设计方案的修改,以便第二次专家评审会议的召开,加快园区450亩配套用地的建设进程。

         中电科技潘明、贺海华、赵屹英,景光电子卢木溪、丁学峰,朗科科技王全祥,爱华电子罗志强、韩宗远,产业园公司索耀宗参加了会议。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不详] [日期:10-05-26]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