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产业动态

 

总经理助理赵屹英赴北海产业园指导纪检监察工作

 

         为落实集团公司纪检监察会议精神,加强产业园纪检和效能监察工作,受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谢庆华委托,6月28日上午,公司党总支委员、总经理助理赵屹英主持召开北海产业园纪检监察工作专题会议,贺海华副总经理及产业园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了解产业园公司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情况后,赵总对北海产业园前期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赵总表示,北海产业园作为中电集团重点园区之一,长期以来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及中电科技公司总部关于“三重一大”、“效能监察”各项指示精神,在公司党政班子的领导下,纪检监察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收效,希望产业园公司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继续加强纪检监察工作,提高广大员工的思想认识水平,进一步明确监管范围,理清工作思路,加强纪检监察档案管理,注重纪检监察工作汇报,继续坚持执行“三重一大”和“效能监察”的相关规定,为打造“阳光工程”、“优质工程”继续努力。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不详] [日期:10-06-29]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